关注者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悲剧!!TT XD

TT
悲剧!!!!! TT
我今天竟然在家/\ KSL去不成啦 因为一些问题
唉 悲剧==!


刚一补完习回到家过后就去睡觉了
睡了4个小时多 舒服~~~~~~~~~~~~~~~~~
世界真美好~XD


做莫Facebook的聊天室会在维修的?
我直接超无言哈哈哈哈哈
他们很努力的维修XD哈哈哈哈哈哈
听歌听歌去~


最近被周杰伦的花海吸引住了
不懂做莫哈哈哈哈


不要你离开,记忆划不开~~~~~~~~~~~


都在挖老歌来听 很怀念以前哈哈哈
以前和现在不同的是 听歌的心情
谢谢你的美好 听了这首歌 很释怀 他陪了我一段时间哈哈


哇哇哇 昨天去打球 一想到就好笑==
天鹅湖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吃冰jek 又要很多天不敢吃冰了==
我要讲感想!!XD
全身酸痛/\ ==


刚才 我很努力地在贴萨隆巴斯哈哈哈哈
现在很像整身都是这样 很爽现在~~~~~~~~~~~啦啦啦
希望快快好吧>< /\


啦啦啦啦 祈祷26号我可以去KL吧==
TOLONG啊 == /\ XD


呼呼 明天又要一大早就去学校了
要开始忙啦哈哈哈哈


我要看KUNGFU PANDA 2啦 =3=


ok没东西写了哈哈哈哈哈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