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不懂在HIGH什么。晚安!

呼呼~HI~~~~~~~~~X)


刚上啊Zai的课 参另一班的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咯== 棒!XD
I Like The Feel At There!!!!!
哈哈哈哈哈真的~
哇厚要表演了~~~~~~~~~~~~
3/7号 兴奋到== XD
要加油练舞啦 第一次表演欸OMG~~~~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去补习了== beh tahan lo实在是
过后要赶去学校 原来我那么忙==
没时间出去 我的KUNGFU PANDA 2啊 TT
悲剧/\ TT


讲回跳舞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真的会想 如果我没跳舞了 会怎样
唉 不可能 bo kolian takada mungkin ini impossible ==
绝对不可以发生这种事哈哈哈哈哈
我会吐血身亡==
舞蹈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差一点~~~~~~~~~~~~~~~~~~~~你就是我的男人~~~~~~~~~~~~~~差一些~~~~~~~~~~~~~~~~~~~~~~


哇 10点48分 睡觉的时间到了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爬上床啦!晚安!嘿嘿=目


I gotta a feeling 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night~~~~~~~~~~~~
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night~~~~~~~~~
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good night ~~~~~~~~~~~~~~~~~

GOOD NIGHT ALL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