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叫我KIT佬!!!!!!

见过你的美~~~~~~~~~~~~~~~~~~~~~~~~~~~~~~我还能爱谁~~~~~~~~~~~~~~~~~~~~~~~~~~~我一路地追~~~~~~~意冷却不心灰~~~~~~~~~~~~~~~~~~~~~~~~~~~~~

很衰很衰我很衰啦..!!!!! =_=

人家刷牙最多牙齿断
哪里知道我刷到牙刷断掉!!!!
还刮到脸 很痛==
哇靠靠靠靠靠靠靠== 
不顶我自己咯 强大~ 哈哈哈

呼呼 今天够来kit 哼哼~
昨天比较好笑== 把一首古诗念成rap!!!!!! XD
哈哈哈哈哈全场笑疯掉==

原版.
慈坞失其母,
哑哑吐哀音,
昼夜不飞去,
经年守故林,
夜夜夜半啼。

后面忘记了哈哈哈哈哈大概是这样啦
金针菇叫我们用很悲哀的语气读=.=
然后我就读咯哈哈哈哈哈哈

kit来kit来 啊来来来
yoyo 我是hiphop kaki 
慈乌失其母
哑哑吐哀音!! 
噢~哑~~~哑~~~哑~~~!!!
昼夜不飞去
经年守故林!!!!
噢yeah!! yeah!!! yeah!!!半啼~~~~~

全部超傻== 在那边一直yeah yeah yeah半啼 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针菇直接不顶我们XD
哈哈哈哈开心就好~~~~~~~
潇洒叻~~~~~~~

今天开检讨会嘿!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多地方都不足哈哈哈哈
改进!
谢谢大家!^^

哇我要跳舞跳舞跳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心情好还是不好
都很喜欢跳咯我==
随便跳我也爽
喜欢那种感觉 哈哈哈哈=D
呼呼gia~~~~~~~~~~~~~~~跳舞啦!!!!! XD

And I swear this is true~~~~~~~~~~~~~~
And I owe all to you-you-you-you-you
you-you-you-you-you
you-you-you-you-you-you
you-you-you-you-you-you-y-y-y-y-you 
dirty bit 
dirty bi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讲我发神经 去听The Time就懂了哈哈哈哈哈

最近电话都是开静音的状态哈哈哈哈
不懂做莫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地故乡在远方~~~~~~~~~~~~~~~~~~`
哈哈哈哈

要父亲节啦!
啊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i~~~~~~~~~~~~~~X)
还没到还没到哈哈哈哈

知道我为什么可以每天都这样high吗XD
很简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一直笑 就可以了
相信什么都会没事的
不要摆着臭脸
大大声笑给自己听!
哈!哈!哈!这样笑
其实日子还是这样过 人生就这样嘛哈哈哈哈
积极面对人生 大家一起加油!!^^

最后~~~嘿嘿嘿~~~~~~~
朋友们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
包容我的脾气等等
有你们真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