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平静。


我说
我对跳舞真的不是玩玩
请不要叫我放弃它

跳舞对我来说
不是兴趣你懂吗
是我对整个生命的热忱
ok 你可能觉得我太夸张
但我真的想像不到没跳舞的日子怎么过

没关系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I will DANCE for my LIFE. :)

表演就要到了~.~
兴奋哈哈
每天都在开歌来练
我想把最好的自己拿出来
就这样而已

最近心情很平静
就这样静静地过吧
不需要太吵
不需要Emo
我喜欢现在这样
很棒

Bro们 我们都在往不同的方向前进
但我知道
我们都在路上不断地为对方加油
Our Friendship will be Forever =D

过去太永久
未来太遥远
现在最实际
努力过我的人生
一生就那么的一次
不想为自己留下遗憾
我活着到这个世界上 就没打算活着回去!XD

我发现到最近很多人都很emo /\
开心点开心点~~~
be happy all~keep smile~~~~~^^

突然觉得我好像真的没有气质过eh =.=|||
无言咯哈哈哈==


其实最近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因为日子就这样过哈哈
摇一摇 半年就过了
再晃一下 我就去拜年了哈哈哈哈哈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其实我知道的
你骗我。
没关系 我会当作什么都没看到
可是我相信你
信到我怀疑自己。


































不要假装对我好
不要轻易向我许下承诺
我很傻
会当真































太保护自己
或许太悲哀
但至少不会伤。




































































抱歉是我不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