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多希望我的坚强不是逞强。

每天都疯疯癫癫的
我不累吗
有谁看穿了我的悲伤
告诉我 别再笑了?
我知道,没有。


所以 我继续维持着我的坚强
即使 也可能是在逞强
但我知道 没人会在乎
没关系,我会好好过。


我也忘了从什么时候
就变得不会去依靠别人
女生做到这样
很可悲吧 呵
没关系,我还是这样过。


或许 轻松的日子真的不适合我吧
忙碌的日子 虽然累 但至少让我没时间去胡思乱想
一个人在挣扎 一个人在彷徨
我到底在干些什么
又是为了什么
挣扎 该不该这样下去
彷徨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有时候真的很累了 但还是要仰起笑脸
告诉全世界 我没事 
没关系,伪装是人生的必经过程。


有人曾对我说过
你成熟得让人心疼
也有人对我说过
别人是50%保护自己 你是100% 甚至还超过
如果不是被伤过 我不会这样
我是个敏感的女人
伤过 一次就够了 
如果不是真心 请别走进我的世界
算我拜托你们好了 =')


Bro们
老黄在这跟你们大大声说谢谢
如果没有你们 我真的忘了怎么发自内心的去笑
我也不会坚强到现在
而也只有你们 会看穿我的坚强 看穿我的骄傲
谢谢 有你们真好
别离开我 我需要你们=)  


别再胡思乱想了


呼 现在的我只想
把舞好好的跳下去
把书好好的读下去
把我们的友情维持下去
好吗 别来打扰我
我的心容不下一点瑕疵






I will still keep smile everyday 
Tell myself, big girl don't cry,be strong
don't distrub me if u are not true.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