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CAMP就在明天!我没声音:(

好累好累~好象找人消消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捉KIT啦!!!!!


明天3点就要到学校 是a.m欸 =.= 
酱的话!还要睡的咩???????!!!!!!!!
当然是要啦废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准备了那么多天 就是为了明天和后天的camp了!!
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UAT ARH!!!!!!!!!!!!!


今天的早上一起来直接没有声音 唉 害我吓倒下 都要camp了还没声音/\
病情恶化中 伤风加上去了 多美好~
我怕叻=3=
怕等下睡醒起来又没有声音:'( 
不要这样 保佑我 !!!!!!!! 佛啊 赐予我声音吧!!!! 
声音快点恢复 病快点好
往camp前进!


刚才准备东西 不懂有忘记什么吗== 哈哈哈哈哈哈
ok!!!不要忘记不要忘记都不要忘记 啦啦啦啦啦


啊对 不要信息我!!  我不会回的 很懒惰哈哈 
要联络我的话 直接写在我fb那边 不要就打来咯
就这样啦~


享受camp吧大家 累了那么久 
不要留下遗憾!
玩得开心最重要~Hey Everyone~Just Enjoy It!!!! X)


我决定了!!camp过后就去读这本书 哈哈哈哈哈 发傻X)


Twister的表演也慢慢接近啦 呼呼 过了camp再讲 哈哈哈哈哈
积极人生!我会跳出我的人生!=)


眼睛要关了 唉 
等下还是去躺一下啦哈哈哈哈
还没睡的朋友们
早点睡啦 睡觉是很幸福的事你明白吗!!!!!!!!!
哈哈哈哈 GOOD NIGHT!!!!=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