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发神经。

呼呼 哇啦啦啦啦啦 HI~~~~~~~~~~~ X)
敷面膜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又在发神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就知道 心情不好绝对不会维持超过一天~~~~~~~~~~~
嘿嘿


这几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阿姨姨丈他们都去太平了
唉 吃的全部要自己settle 然后要晒衣收衣抹地扫地那些
突然很想念啊雯 == 因为之前全部都丢给她做哈哈哈哈XD
现在知道了咯 算了哈哈哈哈几天罢了哈哈哈
早上煮面 煮了很久哇超开心因为终于可以吃料
哪里知道== 想东西想到手不小心没有握紧全部倒在洗碗的那边==
弄到我直接真的超无言== 还站在那边看面很久
深情叻== XD


在学校test camp的game很好笑 哈哈哈哈不顶咯实在是
回到家就直接倒了 哇厚又是个美好的一天~~~~~~~~~~~~~~~~~~~~~~~~~~~~


起来了过后啊佑回来了哈哈哈哈
叫他去打包给我 快点!我饿料==!
他还在那边拖 不要去 直接踹他屁股 去!==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XD


啦啦啦
啊佑最近在追一个女生ehhhhhhhhhhhh
未来大嫂wohoo~~~~~~~~
啊佑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酱我新年的时候就可以多一个红包了+.+ XD
够力给他知道就完了哈哈哈哈
嘘XDXD!!


不懂做莫拉不到照片叻 哎哟哟=3=


喂~~~~~~~~~你们是故意的还是怎样啦==
就是不要跟我去看KUNGFU PANDA 2 故意的吼 /\ =3=
不要跟你们好了/\ 这样对我TT
对你们太失望了啦 死心了死心了 从上次那件事开始XDXD
放弃了放弃了放弃了无奈~~~~~~~~~
我一定要去看==! XD


哇!真的假的真的假的????????XD


最近听到一首歌 超可爱的OM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Oeh2M-Bxc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 谁来爱我
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 你就娶我!XD


哈哈哈哈哈哈开学就是准备这首歌料的~~~~~~~~~~~~~~~~~~~~~~~~~~~~~~~~~~~~~~~~~~~~~~


2,3天没跳舞了 可是感觉好像很久没跳了这样 都是身体惹的祸=3=
经过了上次拉到过后 只能说~~~~~~~~
萨隆巴斯我爱上你了== 有用好用快点用~ 我要当萨隆巴斯的代言人啦XD!!!!


最后~我要讲的是叻
其实我很内向又很低调 Shy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