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我回来啦!!^^

我回来了!!!!!!!!!!!!!!!!!!
很累有没有 睡了10多个小时 还是不够=3= 等下继续!!!X)


2天1夜的camp 也算圆满结束啦
大家 给自己鼓励一下吧哈哈哈
虽然做的不是很好 但都已经尽力了
呼呼
ONE FOR ALL,ALL FOR ONE!!!!!!
明年继续加油!!!


不过说这真的 这次我真的做的很失败呵
生病 声音没有就算了 
唱不到大会歌 声音很难听
带不动气氛 愣在那干嘛
根本就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一次又一次的想放弃 冷静下的检讨 我很失败
唉 对不起大家、


这次也很谢谢ST.JOHN的每个成员
知道我生病后都很关心我
虽然可能是因为我是JURUACARA的关系
但我还是感觉到了 真的谢谢你们=)


病还是没好啊 怎么这样
现在是完全没声音了 幸好不是在Camp的时候这样
去看医生吧 不要在逞强了黄心怡 
可是没人带我去TT 去睡觉先/\


camp了过后开手机 好多信息和未接来电@@
paiseh啦没回到你们 没时间啊哈


这次camp了认识了很多朋友 哈哈哈^^ 
新娘!!!!!!


这次也很谢谢营员的配合 至少没让我那么冷场 哈哈哈哈
感激!^^


camp了过后 就是庆功宴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去放轻松一下吧 大家都累了X)


不懂要写什么了哈哈哈哈 ok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