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呼呼。燃烧吧青春!!!!!!!

哇我终于到家了 哈哈哈==
今天真的忙了一整天 
星期五就是camp了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啦~!!!!
哈哈哈哈哈 
Is Coming Soon!!!!!!!!!!!!!!!!!!!!!!!!!!!!!! X)

明天又要早起了 早起的心怡没精神!这句话~嗯哎哟~不错噢~=.= XD
哈哈哈明天就是最后一天的冲刺了 拿起精神来!!快点快点快点~~~~哈哈哈哈
成果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曾经努力过 这些回忆真的很棒!^^

噢对 我生病鸟=.= 
够力痛那个喉咙 jiasai =3=
快点好啦哎哟 最近一直在吃这个 很贵欸/\

一包就要RM2.70 只有6粒!!! 1粒大概4,5毛 
原来我那么有钱 == 破产了唉 /\
可是!!!!!很有效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不然我就不会酱那么多话了~~~~~~~ 没有啦其实我很安静 哈哈哈
而且一个小时就吃完一包了我 哪里知道看后面的说明 要隔2,3个小时才可以吃另外一粒 无言的结局-。-

哼哼~哼哼~~~~~~XD达浪~~~~~~~~~~~~~~~~~~~~~~~~~~~~~~
帅叻~我新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怀疑就是啊HIEW发现到我的秘密啦>< 害羞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要常来叻 分店XD!!!!!!!哈哈哈哈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我的功课好象还没做完=-= 
算了吧我 哈哈哈哈


我相信!明天又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看到太阳的时候~
笑一下~
呼呼一边对着它讲
太阳老大!早安!嘿嘿一整天的心情会很棒 我经常这样X)!!!


哇哇下雨了下雨了 很好~准备要睡觉了!不懂要准备多久 哈哈哈哈哈哈
先晚安啦大家!!!!!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