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脆弱,坚强。

我怎么了


今天心情是真的很差


NO MOOD


BO 来 KIT 


我到底在发什么春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每次别人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就会去讲


管那么多干嘛 活一天 就是一天了


唉 我也想这么想啊== 


情绪化又来了


老黄黄心怡你去死 去跳海 去磨墙 去枪毙 


快! ==


把手机丢在一个角落去 有谁会找我?


开了静音 经常做的事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唉 


我又在发春了咯


zomok gai 


zomok又会发春di 


不好笑 我笑不出啦 == 


很好! 我一定要笑出来


等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自己的脆弱摆在一旁,我会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