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这世界就这么小,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这世界就这么小
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没去学校 最近很显
真的没有读书的Kit叻 大考又要来了
顺其自然吧~~~~~~


可是科学又想Bia A =__=
啊国的功劳! 哈哈哈


Boy~~~~~I need a boy~~~~~Baby I need you boy you need me too~~~~~
哈哈哈 发春


之前在FB放稳定交往中 哈哈= =
我放爽你们看爽就好了咯
说过了 感情太麻烦 然后我太懒惰
哈哈也是一样顺其自然啦


礼拜没上课 寂寞叻 - -
Twister的考试啊~~~表演啊~~~~
什么来的 哈哈哈哈


今天弄了一整天东西 累~~~~~~
可是成功了 很爽咯 哈哈哈哈
刚睡醒我的天~~~~~~


CN Blue很帅!
黄明志也很帅!
哈哈哈哈 够Man


不是因为我的妒忌 她根本不适合你
如果你爱得有点累了 请别难为自己
你的眼神总是逃避  命运改变的痕迹
是否得不到的幸福 比勇敢放弃更美丽
如果可以让我爱你一小时 生命在这里才开始
我会心满意足 笑着消失
就像一次落日
如果只能让我爱你一小时 写一首最短的情诗
希望你下辈子 别改名字
让我可以更容易找到你
下一世纪 找到你
在人海的浪花中 认得你
但愿让我爱你一小时 写一首最短的情诗
希望你下辈子 别改名字 让我可以再叫你一次


让我爱你一小时---- 林峰
大爱! 越听越好听! ><


做人太麻烦 如果再不做你自己的话
吃屎吧 - -


黄心怡
是的我有一个很平凡的名字
但我不打算让自己过一个平凡的生活
Yes Xin Yi ! Yes Megan ! Yes Yellow ! 
Yes I can ! 哈哈哈哈哈我是罐头!


很讨厌男生abeng aseng样的 很丑咯真的==
讲话大声又不会赢完  头发酱多颜色你属孔雀啊
算了不关我的事 哈哈=-=


我想我真的怕安静~~~~~~~~~~
我很吵我懂 哈哈哈 低调~~~~~~~~~~~~


有时候不是不好 只是不喜欢
谢谢教会我的那些人 开通了很多 ^^




如果你准备接受一份爱,那么,请你一定抬头看一看前面的路,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好了归于平淡、忍受寂寞的准备;如果你想要放弃一段情,那么,请你一定回头看一看来时的路,想一想牵手走过的每一个日子、一起经过的每一次风雨。站在抉择的十字路口,你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勇敢走出关键的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