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徐仙~~~~~素素~~~~~

刚才和阿姨姨丈他们去看白蛇传说
好好看喔 哈哈哈
看了这套戏让我重新燃起了对爱的热情!
OMG 


缘分,或许需要几百年
但遇见却只需要一瞬间 


徐仙~~~~~素素~~~~~ 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瓶很随和。很骄傲。很容易情绪化。 会为一部电视剧,一篇文章泪流满面。水瓶不美丽。不倾城。不温柔。不淑女。水瓶只是个平凡女孩。会有任性发小脾气的时候。也会斤斤计较。也会小心眼。水瓶也会哭。如果你说爱水瓶,她会怀疑。会当真。会高兴。会忧心。会希望你能像水瓶一样用心。

erm 最近好像心理出现了一点问题叻我
怪怪的 不要再酱了叻 - -


屌给又怎样 你吹啊


下个星期六烤BBQ 我好兴奋好开心好爽
哈哈哈神经!
我还叫姨丈去跟我秘书谈 XD


爱情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昨天真的有累到我 哈哈
最后去九皇爷那边拜拜 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Huat ahh !!!!!


Form 3要考PMR了 wow~~~
努力啊Man !!!

我一点都不想面对考试/__\
不速之约很好看 最近很爱林峰 哇哈哈哈哈哈

太多事情不想面对了
不行啊黄你要勇敢才行!T^T
嗯! 我很Man的!


到底要怎么样真正的去爱一个人
然后又可以对他奋不顾身叻
我真的不懂 唉~~~~~~~~~~~


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友谊的珍贵
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很重要 没有谁是欠你的


看了白蛇传说后我好多疑问 天哪~~~~~~~~


去爱吧,像不曾爱过一样;跳舞吧,像没有人观看一样;唱歌吧,像没有人聆听一样;生活吧,像每天都是世界末日一样;赚钱吧,像不是为了钱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