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姐不是蒙娜丽莎 不会对谁都微笑

心情最近又怎么了 有时连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
心情就这样emo了 谁还在我身边






要就重重的把我打倒 想也别想我求饶
这样的傲我还能坚持多久 这样的固执我是否该放弃



我需要的是知心朋友 在我不开心时
陪着我 即使一句话也不说



每个人的观点不同 你凭什么要每个人都认同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谁都有发言的权利



是我不够成熟 还没能承担一切



吾若为妃,君需为我舍弃三城!吾若为妃,君不可再娶任何妾!
君是否愿意放下一切只当吾这一生一世的一双人


以前说的不是这种以后 我只需要你懂我
承诺我不懂得说 但请你相信我




踏地死心原来出于私心 我也觉得我好可怕


喜欢玩是每个人的本性 但不是喜欢玩就是坏
喜欢玩又怎样了 但至少我不玩感情 不是吗
这个年纪 如果我不玩不闹不疯不癫 那请问我的青春被狗咬了吗

心还没定 
于是 女孩开始放纵自己 
不为什么 只想为自己那么认认真真地活一遍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人总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还是没有很man 争气点好吗

我相信你 信任到我开始怀疑自己




带我走 就算全世界背叛了你 我也会站在你身后 背叛全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