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该来的总是会来 就这样吧~~~~



I,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太懒惰
对于喜欢或讨厌一个人也一样
就觉得 不关我的事=__=
喜欢了又能怎样
麻烦啊== 
讨厌更麻烦 aduh~~~~~~~


别爱不该爱的人 别伤不该伤的心
爱到谁都不耐烦 有什么意思


自由!!!!!!!
我要的只有自由~~~~~~~~~~~
=-= 做梦啦哈哈哈哈


【关于水瓶座的10个特点】
1.偏好低调,喜欢安静。 
2.借钱找水瓶成功率较高。 
3.理性的可怕。 
4.不爱吵架,只会扭头走人。 
5.善辩却不爱解释。
6.对朋友绝对够义气 。
7.不爱打听别人私事 。
8.对于过去,很少追究 。
9.有条不紊,不会情绪失控。
10.甩掉水瓶很容易。



第10个我无言了哈哈哈~~~~


最近一直生豆豆/__\压力太大吗???
天哪== 
真的想休息 一天也好 我的周末你在哪~~~????!!!!


不如跳舞~~~聊天不如跳舞~~让自己觉得舒服~~~是每个人的包袱~~~继续跳舞~~~谈恋爱不如跳舞~~~~用这个方式相处~~~~没有人觉得孤独~~~也没有包袱~~~~~

对!!哈哈哈哈哈 


天长地久 海誓山盟
不用浪费时间来跟我讲 我不会相信~~~哈哈哈
是太理智还是太Man???? - -
Brother和家人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不要纠缠 太麻烦


不用叫我按赞你的照片的其实~~~~
哈哈哈你美的话我自然会去按啊


10/11确定那些年上映了~~~~~ 哈哈哈哈哈 开心~~~~~~
去定了~~~~~X)


昨天去收工宴的时候好High~~~
大家都好Fashion~~~哈哈哈哈哈哈
啊慧老师要去日本了 天哪~~~~~~~
哈哈哈哈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太嫩 =-=


我跳的不是舞
是灵魂
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奥~~~~~

未来太遥远~~~~~~~
就让我继续飘吧~~~~
该来的 总是会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