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Miss不只是想念,更是错过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和寂寞 再和好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对下一秒


煎熬-李佳薇


超赞的 !!




明天去看Nasi Lemak 很多人说好看 
期待viuvit~~~~~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
一定会遇到许多形形色色的人
大家都有各自的性格
而我们也能在他们身上学到一些事情
很棒吧
这世界 这地球 永远都不是为了你一个人而转的
知足常乐 




在你讲我吊给的同时是不是也代表你喜欢随随便便的女生






10月有得忙了~~~~~
Hey bro 
低调低调哈哈哈哈哈


第12届Twister鉴定考又来了哈哈哈
Everyone put ur hands up and get ur drinks up~~~~~~
不会再错过了 上次太紧张囧
Come on~~~~~哈哈哈哈
Money In The Bank-Hiphop
大家加油啦~~~~~~~~~~~~~~~!!!!






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


是的,我未来的那个他
Hi~~~~~~~~~~




原来 是我不会演戏
哈哈
我还以为我来到演戏的地方了叻你讲怎样好? -.-




手机铃声响起。
显示的却是别人的名字。
敷衍的语气。
没力的回应。
只是忽然。
很想你。


Smile smile smile
Just smile 
Just missing you


在你走了之后才明白
原来Miss不只是想念
更是错过


被伤了过后就不会再痛了
剩下的只是一颗淡然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