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要么坚强,要么堕落

我们之间的爱情掉在哪里
拥有过的快乐只是空欢喜
不曾消失的爱情掉在哪里
我不停找寻什么都不在意
明明是你给我勇气
不要让我失去力气

爱情掉在哪里-井柏然
很好听哈哈^^


Dalang~~~~~啊雯买给我的哈哈哈哈哈
啊雯讲我每次没有喝水den还讲什么橙色适合我==
FASHION~~~~哈哈哈
感动 谢谢啊雯



感觉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真的想知道
这世上还有真心吗



爱情不是1+1就会等于2
也不是真心,就可以





要么坚强 要么堕落





哇~~~~~~~~~~~~~~==
要开始忙了吗==
不敢想象哈哈哈==
舒服太久了~~~~~





Will he,will he still remember me




16/9 全球热恋我来啦~~~~~嘿嘿
然后去唱歌
哈哈哈哈哈





那些年到底是几时上映啊? :(
很慢/__\
没关系!好的事情是需要等待的!XD






低调低调~~~~~~~
唉 有时候真的会想
是我太傻还是你太@#$%^&*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真心
你懂的,我不屑







长大了
有些事情 我知道
只是我不再在乎







ok~~~~nothing to say now~~~~~~
boring night~~~~~
haha bye all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