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爱我的人,不是我爱的人;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这世界那么大 我的爱只想要你懂


9月要尾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呼 下个月真的有得忙了


17/10-1/11大考~~~~
没有Mood叻 ~~~~~~~
23/10 Twister鉴定考
哈哈哈啊kit来kit来~~~~~
11月有表演
哈哈哈哈哈 Feel so high XD
是酱的啦 考试就没有kit =..= 


花一开就相爱吧
有些事 一万年都不会改变
我心里装着一个无法拥有的人




叫我Megan!
哈哈哈哈哈哈
Hiao啊==?
最近做的梦都很奇怪==
无言咯为了一只虫打官司
我敢讲别人都不敢听啊 哈哈哈


我要做你的蓝天
就算天又变暗了
请别愁眉苦脸
忘记你最烦恼的今天
期待未知的明天


男生跟女生之间真的不可以只有纯友谊Brother情咩
做莫酱?==
haleiluya~~~~~~~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 




你想的和我要的都已经不在
要我如何冷静地看待
原来一切都可以被取代
不再任性依赖 你转身离开
残忍的对白 还要我微笑说声 嗨~~~~~~




为什么单身?
因为懒惰
哈哈哈很烂的借口 =__=




拜六跟Chey Zi Xuan去吃东西
哈哈哈哈
肥啊黄心怡 =.= 




要么一生 要么一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