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想自由,我的心,你不认识它

每个人都缺乏什么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我不晓得 我不舍得
为将来的难测 就放弃这一刻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 多么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自由


想自由-林宥嘉 
Nice song ~~~~~~很好听 :D




自由,不是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而是你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是的,我想自由 




不要随意牵手更不要轻易放手
感情得来不易 为什么不要加倍珍惜




啊啊啊来哇佬喂来来阿爽啊
Nasi Lemak 2.0 
What a nice movie~~~~laugh die me !! X)
Namewee sent me here yo~!




不觉得痛 是觉得空
你知道吗
伤过了就再也不会痛了 因为只剩下一颗淡然的心




我要快乐 哪怕笑得在大声




做一个快乐的女子 一定要快乐 不快乐也要制造快乐
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绽放 却可放松紧绷的胸膛
开心 就笑 ,让大家都感染到

悲伤 就哭 ,美容、倾诉  然后一切归零



我的心你不懂 你不认识它



我想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
你给不了我 Out~~~
Not Fashion~~~~~~




王子和公主结婚了 哇美好 拍手拍手
那将来呢
记住了 这世界不是童话 没那么美



哈哈哈
原来我的初恋还在
一直以为初恋就是喜欢一个人 原来不是 - -
没有开始又怎么会有结束
是我不懂得珍惜 是我太任性
算了吧~~~~~~


朋友真心的几个就好了
哈哈哈
是啦是啦==
你们啦== 哈哈哈哈


我在,我一直都在
你在,多希望你在
能相遇相识相知不容易
Bro们~~~~Hiao啊 ?? XD






Bless For Our Friendshi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