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我不要性感也不要动感 我需要安全感

心不动,则不痛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
或许做个花心的人更好 不需要伤心也不需要痛心




我不想再错过 爱过好过错过
原来爱与不爱谁也不能置身事外
昨天明天都抵不过一个现在
我们都该学着对自己坦白





在我还对你好的时候 能不能珍惜我
在我还对你抱有希望时 能不能在乎我
也对 是我给自己太多的期望了 哈哈都怪自己 怨不了别人




这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复杂的不是世界 是人心
我自己也不是吗 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所以我沉默 算了吧 都与我无关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一个人






我是个爱笑的女孩 我是个爱搞笑的女孩 
懂我的人明白 我很癫也很静 我很冷淡也很热血
我很矛盾 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很懒惰 我很懦弱 我一点都不man
还是愿意爱我 还是愿意跟我真心当朋友的 坑爹啊抱一个哈哈哈!








能遇见就是缘  当我把爱分给你时
请别让我的爱变得卑微 那是我能给你最珍贵的东西了






我还是过不了我自己的那一关 自信跑哪去了
总是这样懦弱 什么时候才能勇敢一些..?






感情是人类最原始的情感 如果连这也遗弃了 那我们还剩下什么








Hey I am Mrs simple! 哇哈哈哈








我在乎啊 笨










记得你是女子,你难过,就哭,狠狠的哭,午夜梦回,随你便,
然后再忘记你是女子,站在太阳下,就要懂得什么是坚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