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沈佳仪 我心目中只有一个柯景腾!

人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我们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别人幸福


爱,就疯狂
不爱,就坚强!
人生就是要这样过才快活
趁我们还年轻 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要爱 就勇敢去爱
要闯 就放胆去闯
丢掉懦弱 不要怕失败 我们超给力!


不怕过错只怕错过
不要后悔 世上没后悔药 你懂的
其实人就像自行车 要保持平衡 就只有向前冲
错过了 就算了吧 让他过去
但要明白 不要再错过 错过 一次就够了
活在当下 感恩每一次心跳


不需要为了别人而卑微自己
活出自己 你就是主角
不要让世界改变你 而是要让世界因为有你的出现而改变一些些
谁都可以放弃你 但就是不能放弃自己!


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活
没试过永远不知道结果 懦弱会害了自己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不要后悔 那就对了
你没那么多观众 不要那么累
没犯错怎么知错 Keep Going keep going


遇到墙,穿过去!
与其拿时间在那边感伤自己的情况 到不如想想
柯景腾追了沈佳仪8年都还不放弃了 你在感伤什么鬼?==
他做得到的事你都做不到 你伤心个屁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沈佳仪 我心目中只有一个柯景腾!






















今天我超High!那些年的票终于买到了 拜2就去看
滚了地上很久 Oh太开shin~~~~~~~~
哈哈哈哈快点恭喜我!
柯景腾 沈佳仪 那些年 我来了!!!!!!!!!!!!!!!











他不够好,对我好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