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承受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说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当作是你开的玩笑 相通却又再考到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爱才送到 你却已别人怀抱
我的等候 你没听过


在一起叫 梦  分开了叫 痛
是不是说 没做完的梦最痛
也许你已经放弃了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曝晒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给不起承诺


白杨影子被拉长 向我对你的思念道不完
原来我从未习惯 你已不在我身旁
我不落泪 忍住感觉  守着电话 却等不到他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懂你的人,只需要一个眼神,只需要一句话就可以完全明白,不懂你的人,即使说尽天下所有能想到的话,也无济于事。
不要伤害我,我不会一直等你

爱没有错 错就错在爱上不该爱的人
情字难沾 多少人为了爱受罪

这样一个痴情的男人,为了心爱之人承受了那么多的男人,她心疼他,同情他。
但现在的她已不是她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的坚持 你不懂


以前说的不是这个以后 现在的我很幸福
还再奢求什么
人会不开心 是因为不懂得知足 都在贪婪的要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再怎么挣也没用


我的心太小 小到只能装下一个人
我的心太傻 傻到只刻一个人
我的心太真 真到只为一个人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那些年错过的勇气
我就是幼稚 才等你那么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