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原来我从未习惯你已不在我身旁

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 现在的我还会不会是我
如果你认识过去的我 或许你会原谅现在的我


你不是我 怎会懂我


我不習慣喊痛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只是我習慣忍痛

有时候我真的只需要一个拥抱 可在你们眼里却是个奢侈的要求

人会哭不是因为她爱哭 
而是因为坚强了太久
在你不懂我的时候 有什么资格对我下定论 再亲的朋友 也一样


我会哭 但我不会认输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知己难寻啊~~~~~~~~~~~~~~~~~~~~~~~~~~~~~~~~~~~~
伤心==

对最亲的人沉默 对陌生人说心里话
除了家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依靠谁

说一套做一套这就是朋友 ^________^
开心死我啊



只怕眼泪撑不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