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只要结果是我要的 过程要我怎么哭都行

男人不能等 却总说会等你
女人等不起 却总是等了一辈子

为什么要那么傻:( 他真的值得吗
看见你哭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对不起是我的错 对不起我不应该提到他 对不起我根本就不应该那么神经
对不起对不起 女孩别再哭了

哭过 就好了
恢复你的开朗 恢复你的坚强
你超MAN!

不要忘记 失去爱情时 友情肯定hold得住你
有事 大家都在  再哭我就继续跟你哭了

女孩加油 经过这次 你的人生肯定会更精彩! :)









很累。我很累
想休息 那么简单我都办不到
只有你懂得我 不要逃脱
跳完舞回来 每次本来很high为什么到家整个情绪又上来了
我不落泪 忍住感觉
我落泪 情绪零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 情绪很烦 
多少次的对不起也没用了 不管是对你 还是对她 都一样:(


黄心怡啊!!!!!!!!!!!!!!!!!!!!!!!!!!!!!!!!!!!
有一天 肯定fin你! 


无奈的心情 无奈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