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对不起,我不相信爱情

不确定就别亲吻 感情很容易毁了一个人
一个人若不够狠 爱淡了不离不弃多残忍
你还是要幸福 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别跟着我铭心刻骨




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的奋不顾身 
是还没遇到对的人 对吧?
未来的老公 未来我认定的男人 等我!




还是走不出最后的一道墙 我该怎么做
把心藏得更里面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其实我真的很伤心 我可不可以勇敢? :(




对最亲的人沉默 对陌生人说心里话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 朋友啊 ..




他不差 可真心总被糟蹋






当你遇见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温暖 两人的幸福成了三人的拥挤不堪
我试着填满 心却一再少一块
就像我对你的爱 深得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开
亲爱的 我想我不会爱
真的我真的不会爱






家人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他们很疼我
我很幸福 真得
那些骂父母粗话的我真的很看不起 眼神杀死你






There's a side to you that I never knew never knew , 
All the things you said that would never true never true .








是不是我的坚强使你一而再 再而三的伤害我 








不在乎就不会伤心 我明白 但做不到




柯景腾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