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当我想起你时笑了

就让记忆回到那天的那个梦  再活一遍那段过去的那分钟
一个人低头 一个人祈求 太空洞
我还不相信 我不相信 连梦都失控
爱那么伤 伤那么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么冷 心那么痛 我承受
你那么走 走那么久 走遍放纵的自由
路那么长 手那么空 谁在乎
你唤不回 放下这负累 自由飞
走了不要追 就连呼吸不对 无所谓
爱那么伤 那么重 我不懂
心那么冷 那么痛 我承受


也许在平行时空下的我们 是在一起的
好羡慕他们呢


我想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 牵了手就不放手 牵着手一起走



我到底还在犹豫什么 怕什么 
懦弱! 



无奈 在你哭时我做不了什么
无奈 我们都不懂对方
无奈 我们都不肯放手



因为有了你 我根本就不想再碰上更好的
你不差 你不烂 是我没办法过自己那关
我们的梦 很美好 我希望 未来的路 我们会一起走



没人能诉说 没人能了解
你是情人 又是知己




我不想再保持沉默 不想再继续让你单一付出
给我点时间 让我走出过去的那个世界



I need you now . I just need you now .





比朋友多一点 比情人重一点
在我们之间的 叫做羁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