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她是完美璀璨钻石 我是卑微随风而走的沙

你会不会放下这负累 自由飞...
承诺 听听就好 相信?我不会
不要把我跟其他人比较 我承认我不好 但也不差
你要的会不会太多了 再这样下去受伤的会是你 Not me .
我需要空间 像啊雯讲得这样 我对每天粘在一起的生活会受不了






心太软 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佛都有脾气 何况是我












过后跟宝贝们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哈哈哈哈哈哈
超想你们的>< 期待^^














人心真的很难捉摸 就连我自己 也不懂自己












人生最幸福的三件事莫过于 想吃的时候有东西吃 想家的时候有家回 想被爱的时候有人爱
我很幸福 不是吗 














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真心相爱 到最后都会变成两个人分开的无奈
爱情和友情都是永恒的 不能永远的是爱人和朋友














14/12 2011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拥抱情人节
还是一个人过 单身的日子很好 洒脱也轻松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是不是得不到的东西才最璀璨 越容易得到的却又不懂得珍惜












最后的温柔是手放开 我放开了你 是时候放开自己
放开了自己 心还有一道墙 那是什么










这个年纪我又能做些什么 不想太多或许会明白得更多
不敢妄想是因为失去勇气 我不想连我最后的勇气也失去了












让我把比什么都看得重要的 是尊严 是自尊 
那是我最后的防卫墙












Miss Wen Chuah , take care.
吃啦吃多一点~~~~~~~~














我太乐观 太悲观 也太极端












饿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