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I just need relax~~~~~~

距离多久没写Blog了,我也不晓得
其实写了很多很多
但都留在了草稿
没发布 .. 。






突然觉得 
了解我的朋友,懂我的朋友
不多 
还是或许
根本就没有










有时候明明很多话要说出口
但都忍着了
告诉自己
不要让别人为你自己的事情烦
告诉自己
别人不是你 告诉他们也都没用










所以呢
都忍着了










我不要伪装
不想因为世界虚伪 就连我也变得不真实了









那不是我。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我懒得伪装
因为会很pekcek











可是最近我才发现
我哭不出来
也不懂做莫
很想哭 很想发泄的时候

















我没有了眼泪











多久没哭了 哈哈哈











唉 ..
星期天去练舞吧啊黄
真的很久没放松了













╭( ▔▽▔)╮我今天要表演變章魚!
  ╜ ╙

╭( ▔▽▔)╯要開始摟~
  ╜ ╙

╰( ≧﹏≦)╯…恩恩…恩…
╜ ╙

碰!!!

( ▔◎▔)  鏘鏘鏘~變身完畢~厲害ㄅ~ .
╱│││╲

(∥▔◎▔)  ……
╱│││╲

(∥╤◎╤)  糟糕~變不回來ㄌ?








一起笑一下哈哈哈
只有我最摇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