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我以为。

我愿当你这一生的 新娘 、
多希望我就是你的唯一  ..!!




佛说,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有些爱、错过了不会再重来
有些缘、错过了一生再也等不到。

或许..是我错过了你美丽的花期..。






没劲儿没劲儿我没劲儿~~~~~~~~~~~~
最近又在发神经了唉 /__\







能不能
再给我一次机会
不要再把我从你的身边推开
伤害我,你真的都不心疼吗..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就能解脱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情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3 words
2 peoples
1 mean
___________I MISS YOU________












有一种单身 只为了等一个人
可是是在等一个人还是一个故事
又有谁知道呢












越长大,越孤单




















哇叻== 
够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写这样的东西了哼哼~~~~~~
当然不是我写的啦哈哈
来这种kit啦最近?? =.= 
哈哈哈 !!
明天练舞后天也还是练舞 
GOOD~~~~~~~~








不要不开心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