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3/7/2011 Nice Moment Belong us.:)

哗啦啦啦啦啦啦啦


昨天的心情延续到今天啦
又是个美好的早晨~~~~~~~~~~~~~~~~~~~~~~~~~~~~XD

昨天真的好爽!!
KIT KIT FULL!!!!!! XD
在CS的表演成功啦!!

第一首
Bet I Bust 
很SHOWXD
全部很Act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上台 Feel so GOOD!!!! 

第二首
The Lazy Song 原班的
一点点的小失误
全部来不及上台>< 
哎哟哟 没关系啦大家
还是成功跳出来了啊哈哈哈哈^^

喔厚
Twister Volume......大一点????!!!!!!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龄层从13至21XD
不跳舞
一上台笑完就下台XD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JUST SAY HI~~~~~~~~~~~~X)
Lion,chui kuih??==,chris,luiXD,yuwi,and vivianXD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是因为跳舞才认识的 很棒!^^
我们的舞团一定会组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 ^^

表演了过后就跟他们全部一起去吃东西啊
然后就到唱歌时间XD
Let's Go 大嘴叭!!!!!!
全部唱歌都很nice下的叻
萧敬腾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表演后~
跟你们见面的机会就会变少了
毕竟我本来就不是你们这班的
是临时加进去的啊
只是没想到全部那么KITXD
哈哈哈哈哈 有缘的话再见啦!!
我们会再一起跳舞的:)!!!!

First Stage
First Show
Feeling so good
Dance For Our Life and....
Just Do IT!!!!!!!!!!!!!!!!!!XD

我说我说
我想学BreakingTT 
家人一定不给/\
做莫酱=3=
哈哈哈哈哈哈
不跳Jazz 不跳Raggae
老娘我跳Hiphop!!!! X)

家人允许的话 我真的想试下不同的舞风
谢谢== 哈哈哈哈哈

有机会的话!
我们再一起跳舞
一起唱歌
一起发Hiao
一起吃东西一起玩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Say Yes!!!! XD

好了好了~~~~
收拾心情
要开始读书了哈哈哈
不可以再退步了==
不然的话不敢想啊/\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昨天!




3/7/2011 A NICE MOMENT BELONG US :)
Won't FORGET It
We r TWISTER VOLUME.....大一点!!!!!!XD 
Vivian,Yuwi,老黄,Nora,YY,Chris,Ryan,louise, tosie,yeeming ,庆勇n水怪 :) 





第一次的舞台,我爱上那感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