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All I hear is raindrops. :)



我承认,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上来这里。


心情失控,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在逃避
心情压抑,原来我连倾诉的对象也没有








拜托,不要在这时候和我说,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会这样"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会这样咩"

不只有我一个人,我不是不知道
可是不要告诉我,现在的我连难过,连想躲起来的权力也没有。










看到这么虚伪的你我还有什么话好说,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要我装作很喜欢抱歉我真的做不到,
我的态度抉择由你的态度。
nothing to say :)



水瓶座可以什么都不知道,但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他是最明确了解的。



感谢我不可以,不用珍惜。
林宥嘉的歌声总是能那么轻易的触碰到我的心弦,









"有时候听的不是歌,是心情"









原来,这句话是真的。







看起来朋友那么多,原来真心的没几个。
多么可笑。







我很感谢,那些在我不开心时还一直逗我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还有人值得我去真心
我真的很感激,很感激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你自己竟然会有这么伤心的一天
不为了什么,只为了被压抑的心情真的受不了了
她告诉你,不要再把苦水往自己的肚子里堆
她告诉你,她很难受
她告诉你,她想哭


知道吗?
越长大,我知道,明白的事就越多。


从前的从前,只要一遇到不如意的事她就会马上找人倾诉
结果呢,也不过是被别人笑话,被别人看不起,被别人取笑懦弱罢了

从此以后,她怕了,
别人不是她,她说了再多也没用
别人只会说






"不只有你一个人会这样"






从此以后,她真的不敢了
有心事吗?没事,睡觉
有心事吗?没事,吃东西









从此以后,别人总是骂她只会没心没肺地笑
可别人,你怎么会懂她的心情,你真的不懂


她只不过是真的受不了你对她那不屑一顾的眼神,
所以宁可不去看,不去望。
她只不过是真的受不了你在她背后的白眼,
所以宁愿笑,一笑置之。
她只不过是真的受不了她只有错的份,你总是站在对的那方,
所以她转身,她离开。


她真的很骄傲,一点也不愿意让别人觉得她可怜,同情她
她真的很骄傲,所以才会这样,不对望,不回头
一声不响,地走。












為什麼X跟Z都不喜歡跟Y玩?

...

...


因為Y so serious.








It's alright , It's Ok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